本店不提供找零服务(上)

CP殢师,有一丢丢的枫樱

《处处零》这歌绝了哈哈哈哈哈我已经单曲循环一天了!

OOC他妈给OOC开门,OOC到家了

 

==============================

 

01

 

文学院的风流才子枫岫教授脱单了!

礼拜一上午,伴随着某几位同学冒死传回的高清颈部吻痕偷拍照,这个爆炸性的消息有如野火燎原,十几分钟内就传遍了慈光大学的里里外外。

君不见,文院众生惊坐起,争问师娘何处来。

君不见,男男女女各掩面,哀怨血泪相和流。

于是,短短一个上午,慈光大学校内论坛的八卦板块就出现了五条高亮置顶帖子:

【本日最新消息:枫岫教授脱单了(内有照骗石锤)】

【暴风哭泣:失恋的姐妹们进来打卡】

【一人血书求慈光双花不要散】

【慈光文学社有奖竞猜:枫岫教授的另一半会是谁?】

【求助:APP上的这位“楔子”是不是我们老板?】

尽管周一的课程安排紧张,然而二十来岁的学生们依旧充分发挥了当代大学生对八卦刨根问底的精神,在论坛里匿名聊天聊得火热。

消息传到无衣师尹耳朵里时,这位在慈光大学拥有超高人气的化学院院长差点被一口美式咖啡呛死。

“枫岫主人,你到底搞什么幺蛾子?”

“耶,我亲爱的师兄,我搞的可不是幺蛾子。”

当事人枫岫主人这会儿正瘫在无衣办公室那张真皮沙发上,摇着扇子笑的神神秘秘:“在我怀中心上舞动着的,可是春天里最桀骜不驯的那一朵绯樱。”

无衣师尹挑了挑眉毛:“说人话。”

枫岫微微一笑,纤长的手指在屏幕上划了几下,对他亮出了自己的屏保:“看,我的樱花。”

屏幕上是一个男人的照片。

穿着粉红色西装的男人有着温文优雅的清俊面容,纤长的眉眼之间英气逼人。枫岫偷偷按下拍摄键时,他正背靠着欧式老建筑的大理石柱,在星O客的霓虹灯招牌下低垂着眸子抽着烟,怎么看也不像是个……

“他是个1。”枫岫主人及时收回了手机,脖子上紫红色的吻痕在中午阳光下晃的扎眼:“笔直笔直的1。”

无衣师尹又差点被手里的美式咖啡给呛死。

这不可能。无衣师尹边咳嗽边想。

我记得枫岫一直是上头的那个啊。无衣师尹假模假样的喝着咖啡,想。

为了爱情?无衣师尹瞄了一眼枫岫脖子上的吻痕。

甘愿做0?无衣师尹的眼神里忽然多了几分悲悯。

“师兄,我劝你赶紧停下你那绿色健康小清新的目光。”枫岫被他盯得打了个寒战,赶紧从沙发上坐直了:“别以为我不知道你脑子里播放的是什么avi。”说着,他又特别补充了一句:“为爱做0不是我,是他。”

无衣师尹险些溺死在手里的半杯美式里!

满意的看着自己师兄咳个不停,枫岫主人笑的老神在在:“不过是在APP上披个属性马甲而已,在下可是甘之如饴啊。”

 

02

 

晚上7点半,无衣师尹对着手机应用商店痛定思痛,终于把那款APP拖进了下载栏。

没办法,作为一个把学术研究看得比个人生活重要得多的人,无衣师尹常年过着“实验室-教室-办公室”的三点式生活。

这种情况下,别说谈恋爱了,无衣真正忙起来连自己妹妹都没空搭理,以至于即鹿跟负责派送她家这一带O团、麦O送、饿O么小哥们只用了短短一个月,就成了可以组团吃鸡的铁哥们。

偶尔有片刻的闲暇时光,他也会一个人去学校对面那家网红咖啡厅“寂井浮廊”喝杯咖啡,但大多数时候也都是直接打包带走,跟咖啡师小哥说的话五个手指都能数得过来。

邂逅?不存在的。

转角遇到爱?

快醒醒,别做梦了。

而无衣师尹不仅是个工作狂,他还是个要求非常高的gay。

在学生时代,有不少男生曾经或明显、或暗示、或明显暗示的对无衣师尹表达过好感,基本上都被无衣师尹用“沉迷学习,无心恋爱”的理由给搪塞了过去。

实在无法推脱的,无衣学长会选择把自己文学社的师弟——枫岫同学拉出来,给自己当挡箭牌。

当上了化学院院长后,跟他或明显、或暗示、或明显暗示表达好感的同性又多了不少,但同样无衣师尹用“沉迷研究,没空恋爱”的理由给搪塞了过去。

实在无法推脱的,无衣院长依旧选择把自己文学院的师弟——枫岫老师拉出来,给自己当挡箭牌。

名震四魌学术界的“慈光双花”组合是怎么来的?

就是这么来的!

眼看着已经过了而立之年,跟自己斗智斗勇互坑了这么多年的师弟如今也成功脱单,无衣师尹心里多多少少也有点着急。

无1无靠的心情~在风中四处飘0~

究竟有谁能倾听~0丁洋里叹0丁~

就在无衣师尹盯着APP注册页面发呆的时候,即鹿的脑袋忽然凑了上来:“哥你在看什么?”“没什么!”无衣被她这一凑吓了一跳,下意识的就把手机扣了过来。

然而为时已晚。

“yooooooo!我看到了什么!矮油,错看了,想不到你是这样的哥哥!”

“……”

“不就是个APP嘛,哥你怕什么,来来来我帮你看看。”

“…………”

“哥,我给你注册的ID拉不拉风?惊不惊艳?闷不闷骚?”

“………………”

“APP虽然好用,可不要忽视安全措施哟。”

“……五年高考三年模拟做到第几页了?”

“我靠!可以的,哥,你是我亲哥!”

好不容易打发走了自己这个八卦的妹妹,无衣师尹终于松了口气。就在目光转移到手机屏幕上的瞬间,他感觉自己整个人都不好了:

即鹿竟然给他注册了个属性为1的ID。

更可怕的是,这个ID的名字叫做【岂曰无衣】

岂曰无1,与子同*。

完球了!

果然,APP的匹配提示声疯狂的“嗡嗡嗡”响了起来,温尔文雅的化学院院长面对着界面上一连串的好友申请,脸上的微笑逐渐凝固。

半夜11点多,刷了一晚上习题集的即鹿打着哈欠从她的房间溜出来,打算给自己煮包面补充补充体力。

就在迈出房门的那一刻,即鹿惊奇的发现:

她哥竟然还维持着三个多小时前的那个姿势,坐在沙发上疯狂的滑动着手机屏幕。

不科学啊!即鹿惊讶的想。

我哥这个养生老干部也开始熬夜了?即鹿揉了揉眼睛,想。

不会这么快就匹配成功了吧?即鹿不无八卦的想。

即鹿悄咪咪的凑到无衣师尹面前:“哥……”

无衣师尹划着手机头也不抬的应了一声:“嗯?”

“约么?”

“对不起,不考虑骨科。”

“……我靠!”即鹿瞄了一眼她哥的手机页面,恨铁不成钢的一把抢过了手机:“这么长时间你竟然一个都没挑中?”

无衣师尹摘下眼镜,无奈的揉着酸胀的眼睛,叹了口气。

即鹿皱着眉头滑动了几下,忽然两眼放光:“这个就不错嘛!”说着,她把手机递到无衣眼皮底下:“哥,你看你看!看一眼!”

无衣窝在沙发上划了一晚上的“拒绝”,这会儿已经波澜不惊无悲无喜,但还是架不住即鹿的怂恿,瞄了一眼:

这个申请好友的人,头像是一张雪原风景摄影。资料显示,对方身高185,体重86kg,年龄29,目前在某知名学院哲学系读PHD,剑道六段,持有高级咖啡师执照。

嗯?

好像确实还可以。

无衣又瞄了一眼对方的ID:【永岁飘零】

看到这个ID的刹那,无衣师尹下意识的想要直接拒绝:“我——”

即鹿等的就是这句话!

“哥我帮你点了!”即鹿说着,自豪的把手机丢到了她哥怀里,自己大咧咧的在沙发上一屁股坐下:“哥我要一包麻油味的出前一丁,加两个蛋两片午餐肉!不用谢我!”

她那边话音未落,无衣的手机里就传出了低沉性感的提示音:“您与【永岁飘零】匹配成功,可以开始聊天了。”

无衣·心好累·师尹:我现在把我妹打包送走还来得及吗?

 

TBC

评论(34)
热度(131)

© 慈光之塔的大柚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