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乎体】军训时教官们都会想些什么

知乎体

一个沙雕脑洞

OOC有!OOC有!OOC有!不喜勿入!


======================================

 

提问:军训时教官们都会想些什么

 

匿名用户

赞同8.3K

 

泻药!话说某乎怎么知道我刚结束军训?

【京了.jpg】

坐标C大,答主暑假在新生群里潜水时就听说,来我们C大的教官是从军校邀请来的,毕业就是扛着一拐一星的兵哥哥,不仅长得帅,还是文能运筹帷幄武能提枪突击的高级人才,所以每年军训都有好多师姐们去操场围观。

咳,当然也有师哥跟着来围♂观的。

本来我是一腔狼血,啊不是,一腔热血准备投入到火热的军训生活中去的。结果,我们班教官推门走进教室的一瞬间,我特么恨不能原地消失!

我们班教官是我哥!

我哥!!

我哥!!!

【我太难了.jpg】

不得不说,我哥这人平时一副文质彬彬的样子,穿着军装架着眼镜的模样还挺像回事,至少唬的我们班其他姑娘们一愣一愣的。我偷偷算了一下,从他进门到做完自我介绍,我们班妹子们人均偷拍10次甚至以上!

【这个男人我可以!.jpg】

至于我,跟他眼神对视的时候我俩已经进行了同步交流:

“你妹的”

“你妹的”

【塑料兄妹情.jpg】

接下来半个月的军训,我哥用微信成功的让我感受到了,军训时教官们内心满满的弹幕吐槽:

“这一届学生体力不行啊,这才几分钟,怎么就晕了一个!”

“喊兵哥哥、兵叔叔我都认了,喊着‘军爷来玩’的是怎么回事?”

“不行,我是教官,我得严肃一点,不能总笑。”

“这是一个白杨-II导弹方队吧?分分钟能上天啊你们!”

“注意排面对你们来说这么难吗啊啊啊啊啊!”

“不行,这个是脏话,教官不可以讲!”

“唉,怎么还没到时间,我想去厕所”

“哟哟哟这个班里竟然有一个顺拐的!”

“今天中午食堂有什么菜呢……”

“偷拍我的那几个男学生,我劝你们善良。”

“听口令啊!听口令啊!怎么就不听呢!”

“京中有善口技者……”

“姑娘们放过小生吧!小生真的不能收你们的零食!”

“淡定,淡定,队列整齐就行,随缘随缘。”

“姑娘我看你脸色都白了,撑不住你赶紧打报告吧,千万别晕啊。”

“得,晕了!”

“抬个腿这么费劲的吗你们”

“四排排头的正步踢得不错啊,小伙子有前途。”

“连长表扬我了,哈,这群小朋友真争气!”

“向左转不是向右转啊这位兄弟!”

“怎么都盯着我看?我军容哪里不对劲吗?”

“……好样的,妹妹,你零花钱没了!”

“矮油,第一排左起第四个小朋友好像对隔壁班我基友有意思?”

“该不该告诉他我基友早就名草有主了呢?在线等,挺急的。”

“明天就阅兵了我好紧张!”

“感谢天感谢地感谢小朋友们队列争气。”

“啧,还有点舍不得小朋友们……”

“合影就合影,竟然有人趁机揩我油?我劝你们善良。”

以上就是来自我哥这个不靠谱的教官的内心弹幕。

怕我哥“打击报复”,我匿了。

 

匿名用户

赞同2.2K

 

第一天:

一定要严肃,一定要给他们立规矩。

没有我带不了的兵,我能行,我可以。

毕竟我是战无不胜的男人。

等等?你们喊我什么?叔叔?!

我特么?!

第二天:

排面!排面!排面!!!

队列里不允许讲话!

第三排左起第六个,你小子小动作怎么那么多?!

连鞋都能穿反?这届学生太水了吧?

想动一下你就打报告啊!我看上去像不会批准的样子吗?

又打报告?教官我不同意!

第一排的小姑娘看上去不太像大一的啊……

果然她是跳级的

女生比男生做的好太多,你们男生不觉得丢人吗?!

第三天:

口令!口令!听口令!

排面!排面!注意排面!

怎么女生里还有仨顺拐的我要疯了!

第四天:

我是不是太严格了?

算了算了,让他们休息一下喝点水吧,怪辛苦的。

今天的军姿站的还可以,不错。

口号都喊不出口?来,喊二十遍!

幸好今天来的早,有树荫这帮孩子能轻松点。

走个队列竟然还走不齐?!

一二一的口令很难记住吗,怎么还有人学不会?

好像他们都有点怕我?要不跟他们聊聊天?

少女的美丽,仿佛夕阳的余晖,转瞬即逝,这份美丽你们不懂!

糟糕,这群熊孩子变成话痨了,AWSL!

第五天:

笑笑笑,我很好笑吗!

动动动,我让你动了吗!

怎么就是学不会打报告!

想喝可乐,一会儿解散了让XXX帮我带一瓶……

一个向后转都能转错,这帮熊孩子是故意气我的吗?

业务水平怎么还没提上来啊!

我要自爆了!

我擦,这个男生怎么晒得这么黑?

怎么还不下雨,熊孩子们要热废了啊!

我太难了……

隔壁班这跑步走动作不行啊。

我滴个乖乖……

快解散了,来,咱们原地休息!

第六天:

集中注意力!别盯着我看啊!

标齐啊仙女姐姐们!

看他们站军姿好无聊。

打哈欠果然是会传染的,我一个哈欠引了四个人连着打哈欠,哈哈哈

妈惹法克,我基友这家伙怎么跑过来了?

你讲话就讲话,贴到我耳朵边是几个意思?

我怎么感觉这帮女孩子们的眼神怪怪的?是我想多了吧?

不就是跳个舞嘛,就当是逗熊孩子们开心好了。

XXXX你竟然让老子跳女步?!

大庭广众你敢楼我腰?!

我擦怎么这么多人录小视频?!

XXXX你完了!!

晚上回宿舍我踢不死你!!!

啊我的形象……

最后一排左起第五个那个男孩子正步踢得不错,明天让他去第一排。

啧,这帮学生还没有晒太阳的橘猫可爱!

第七天:

我是一个么得感情的军训教官

你们班的XXXX教官为什么戴墨镜?他为什么戴墨镜他心里没点AC数?

擦,怎么又集合?

嘶,腰疼,今天解散回去我要买瓶云南白药。

这群熊孩子为什么这个眼神看我?买云南白药很奇怪吗?

我靠,他们想的不会是那回事吧?

完了完了,解释不清了。

咦?XXXX好像私藏了一包小零食?

站了一上午,累特么死了,让他们也歇歇吧。

哈?润喉糖是给我的吗?

等等??这一大包零食都是给我的吗?

好感动!

不行不行,不能收,违反纪律。

我的兵我训,领导来了也不能加训!

看我对你们好吧?

让我穿女装鼓舞士气?你们是魔鬼吗?

今天又是被熊孩子们调戏的一天,心好累,想回宿舍啃西瓜。

阅兵之前:

我完了。

阅兵之后:

不愧是我带的班!

今天真争气!

下午就要走了,还有点舍不得你们这群熊孩子们,唉。

 

匿名用户

赞同1K

 

他对这帮学生竟然比对我还好?

通通加训!

 

[评论]
[精选评论]

快把我哥娶回家】:我好像发现了几个熟人?XXXX?XXXX,哦不,是XXX,还有XXX,是你们吧?(手动滑稽)

330赞·24评论

 

笑看嫣红染半山:K大19级的同学们你们好,我就是那个戴墨镜的XXXX,我澄清一下:那次真的是误伤,误伤。
292赞·3评论

 

不驯狂花】:你们这群祖国的食人花究竟是怎么认出我的?

287赞·15评论

 

【三年之后又三年】:此时有妹不如无。

200赞·49评论

 

我们连教官最帅】:楼上,你是我们C大19级二营六连的教官对不对?教官,我加你好友你通过一下啊啊啊啊啊!

156赞·51评论

 

永岁飘零】:加教官好友的这位同学,保密条例了解一下?需要东风给你送快递吗?

155赞·60评论

 

非酋即正义】:我怀疑我们连那位爱喝可乐的教官混入其中……

127赞·13评论

 

End

评论(27)
热度(18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慈光之塔的大柚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