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乎体】在家上网课是一种怎样的体验

CP殢师

一个知乎体的沙雕文

OOC他妈给OOC开门,OOC到家了

 

============================

 

提问:在家上网课是一种怎样的体验

 

用户:太冷了我在东北玩泥巴

2336个赞

 

不请自来!

作为一个C大的大三学生,我觉得自己还是很有发言权的。

过年期间在家宅着百无聊赖,忽然收到了学校群发的通知,说因为最近疫情太严重了所以延迟开学。

我的天啊!放假一个月的梦想终于实现了有木有!

收到通知的那一刻,我简直开心到飞起!

【来呀快活啊反正有大把时光.jpg】

结果第二天学校又发了条通知,让我们按通知时间上网课,我特么?

【终究是错付惹.jpg】

后来我也想开了,你讲你课题,我打我游戏,反正隔着一条网线,我干啥也没人知道~

【嘻嘻嘻嘻.jpg】

然!鹅!

我还是太年轻了!

我忘了曾经被我老师(简称他W吧)微笑制裁的恐惧!

上网课第一天,我老师点名的时候利用管理员权限直接打开了我的前置摄像头!

我当时在干什么?

我特么当时正裹着被子在家用滑稽抱枕舞狮!

鬼知道当时我为什么要在家舞狮啊啊啊啊啊!

尼玛整个直播间的大屏幕上都是我舞狮的飒(傻)爽(X)英(动)姿(作)!

我这帮不着调的同学坏得很,看我舞狮玩了近5分钟全班没有一个人提醒我!!!

没有一个人!!!!

啊!!!

【土拨鼠尖叫.jpg】

我们寝室YYCM那小子还告诉我他录屏了!!!

【使用国际语言口吐芬芳.jpg】

我在我最爱的老师面前,一点形象都么得了。

老师,我想退学。

【委屈的哭了起来.jpg】

 

用户:丘比特别帅

890个赞

 

泻药。

对我来说,在家上网课也没什么特别的,跟平时上课一样。

我们老师是个很讲究的人,平时给我们上课的时候就特别重视仪式感,上课之前必定要焚一炉香,他自己坐在袅袅紫烟旁边给我们讲解古文,气氛非常奈斯!

现在在家上课,我们老师也一样是个很讲仪式感的人。

比如,上课之前他会在直播间里循环播放我们学校的上课铃。

【直播间截图.jpg】

比如,他上课穿的西装还是那套深蓝色的,跟他平时给我们上大课的时候一毛一样。

【直播间截图.jpg】

再比如,他下课之后会给我们播放眼保健操的音乐,让我们做做眼保健操。

【直播间截图.jpg】

这种上网课的日子我原本以为会是一成不变,直到前两天……

那天我们班的课是下午最后一节,下课的时候已经5点多了。就在我打开P社游戏准备继续扩张我的东罗马帝国版图时,直播间里传来了诡异的对话:

“你干什么?”

“不干什么。”

“饭在桌上,不在我身上!”

“我现在不想吃饭,我想吃你。”

“无伤啊,你真是——啊……”

“别吵。”

我了个大槽的!

我听到了什么?!!!

【这不是开往幼儿园的车.jpg】

作为单身狗,我整个人都不好了!

【一个人的寂寞两个人的错.jpg】

我麻利儿的关了游戏,顺便看了一眼直播间人数:21。

也就是说,除了我室友那个二货,大家竟然都在暗搓搓的听现场直播!

【感到蕉灼.jpg】

在接下来的25分钟里,我跟其他20名同学享受了一场3D环绕立体声的听♂觉♂盛♂宴。中场休息的时候,我们班的小群已经炸了,全都是在艾特我让我替他们上传录音音频。

【你们在说什么?我听不懂诶!.jpg】

好死不死的,我室友那个二货,他看到了!

哦对,忘了说了,我室友暗恋我老师已经三年多了,虽然他打不过我老师家里的那只小狼狗,但是这货仍然贼心不死,总是在挨打的边缘疯狂大鹏展翅。

咳,接续开扒。

我室友看到消息之后就炸毛了,直接一个电话给我老师拨过去了。

我老师知道了,我老师他家那口子也知道了。

我老师知道了,没什么。

我老师他家那口子知道了,后果很严重。

我老师电话一挂,他家那只小狼狗就冲到摄像头底下,冷着脸威胁我们不许说出去。

我们:对不起大佬,知道了大佬,不敢说的大佬。

嘻嘻,反正他也不知道我们有音频。

【我真是个小机灵鬼儿.jpg】

 

精选评论

 

【嫣红染半山】:@丘比特别帅 ,音频还有吗?求发,邮箱已私。

109赞·13评论

 

【不驯狂花】:@丘比特别帅 ,音频还有吗?求发,邮箱已私。

90赞·4评论

 

【波上寒烟翠】:@丘比特别帅 ,音频还有吗?求发,邮箱已私。

70赞·9评论

 

【三先生C位】:@丘比特别帅 ,音频还有吗?求发,邮箱已私。

28赞·12评论

 

【单刀残躯饮寒风】:@丘比特别帅 ,音频还有吗?求发,邮箱已私。

27赞

 

霸刀无极】:@丘比特别帅 ,音频还有吗?求发,邮箱已私。

26赞

 

【一把二胡拉断腰】:@丘比特别帅 ,音频还有吗?求发,邮箱已私。

25赞

 

巴山夜雨】:@丘比特别帅 ,音频还有吗?求发,邮箱已私。

63赞·2评论

 

荒漠小王子】:@丘比特别帅 ,音频还有吗?求发,邮箱已私。

61赞·2评论

 

珍珠奶茶双倍糖】:@丘比特别帅 ,音频还有吗?求发,邮箱已私。

176赞·33评论

 

月之华】:@丘比特别帅 ,音频还有吗?求发,邮箱已私。

177赞·31评论

 

岂曰无衣】:一羽赐命,明天早上9点我去你家家访。[微笑]

402赞·145评论

 

文艺青年】:@丘比特别帅 ,音频还有吗?求发,邮箱已私。

566赞·231评论

 

End

评论(41)
热度(15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慈光之塔的大柚子 | Powered by LOFTER